close

工商時報【文╱

勞保生育給付資格

黃翊?】

國產五軸工作台機型規格最齊全的寶嘉誠工業公司PARKSON品牌,擁有無限開發力及前瞻性眼光,10多年前即開發出搖擺頭,應用於銑車複合式及五軸加工機,其創新研究及行銷策略,不僅為國產高階工具機業在發展上帶來福音,也為競爭的市場帶來無限商機。

寶嘉誠工業做為工具機產業供應鏈中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除了不斷在研發技術上的用心努力,發展出多元化的機型以供業界應用。如深具代表性的五軸工作台,其機型樣式的完整性,更充份展現「PARKSON」在分度盤工作台領域,積極發揮研發創新能力與技術本位,顯現出臺灣的自製能力、甚至媲美德製水準,

寶嘉誠副總經理鄭席賓表示,近來眾多領域

勞保局生育補助

兒童英語夏令營

的高端產業,其產品零件的結構和形狀越來越複雜,精度要求越來越高,對多軸加工機床的需求日益增加。因此,多年前寶嘉誠即發覺如何協助高階工具機發展及加工業減少加工工序、縮短工時、與降低幾何公差,是未來工具機市場取得競爭優勢的重點。

在背負著協助國產高階工具機業發展的使命,寶嘉誠PARKSON以精實短小零偏擺、高扭力、高穩定性、高精密度的要求規範設計製造搖擺頭系列產品。此外,並鎖定提供工具機業對新機型開發上搖擺頭應用技術支援,亦提供客製化產品,以幫助客戶端提升整體競爭力。

寶嘉誠PARKSON不斷持續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與精準度,來呈現與業界不同之差異化,進而達到德國工業規範,更協助機械業界走出低價工具機生產接單的宿命。
arrow
arrow

    jd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