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來源:記者黃伊奕

紐約州第22選區參議員共和黨候選人高頓(Marty Golden),近日連續拜訪布碌崙華裔社區,為連任做最後的衝刺;作為2000年就登上政治舞台的老政客,此次面對年輕挑戰者郭納德(Andrew Gournades)倍感壓力,但堅信憑

學齡前教育

藉自己的政治經驗以及過去對社區的貢獻,仍能獲最後成功。

高頓14日和15日拜訪布碌崙華社,14日前

勞保生育津貼2018

往羊頭灣U大道向民眾介紹自己,希望獲得華裔民眾支持;15日前往羊頭灣、班森賀的松柏之家服務中心,向華裔耆老拉票。

高頓表示,雖然其挑戰者郭納德獲得民主黨黨內大力支持,但他堅信憑藉自己以往的政績,能一如既往獲得大家的支持;「我在社區長期努力工作、獲得肯定,無論是舉辦新年慶典、開設老人中心、還是保留SHSAT,華裔民眾都能看到」。

針對15日在波士頓開審的「哈佛招生歧視案」,高頓堅說,信不管是哈佛大學、還是紐約市的特殊高中,亞裔學生都應享有平等入學的權利。

高頓2000年成功競選成為紐約市議員,2002年挑戰州參議員席位成功,開始長達近20年的政治生涯;作

台北市育兒津貼 父母雙方

為紐約市為數不多的共和黨籍州參議員,因新移民不斷湧入其轄區,黨派比例恐發生變化,加上在2012年就挑戰過他的郭納德當時獲得43%選民支持,此次高頓為拚連任竭盡全力。
arrow
arrow

    jd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